中国防痨协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青年理事会

"中国防痨协会青年理事会第二届青年沙龙"论文评审会及主委副主委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4日 来源:青年理事会 李雪

中国防痨协会青年理事会2017年学术大会暨第二届青年沙龙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论文报告质量,保障大会顺利召开,2017年11月24-25日,"中国防痨协会青年理事会第二届青年论坛"论文评审会及主委副主委工作会议在浙江丽水召开,中国防痨协会青年理事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鑫主委主持。

自2017年7月发起投稿之日起,截至2017年11月,此次青年论坛论文征集共计收到论文103篇,其中,防治领域论文45篇,管理和健教领域论文13篇、临床领域论文19篇和实验室领域论文26篇。根据《青年学术论坛论文评审要求》的规定,参会的各主委集中评审了所有的征稿,在综合权衡各业务领域的论文投稿数量、发表论文比重的基础上,最终遴选出优秀论文20篇做大会主题报告与现场评审。

会议期间,参会的主委和秘书长们还商议确认了中国防痨协会青年理事会第二届青年沙龙会议日程、并就中国防痨协会青年理事会2017年学术大会的会务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以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与此同时,大家还初步讨论了青年理事会2018年工作计划。